close

大學好朋友昨天生了孩子,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其實也有一點點想要有孩子。(這真是太突然了) 驚嚇狀  看見寶寶很健康很替她開心,也真的是辛苦她了~媽媽都很偉大呢,要做好月子喔!

 

決定了,今天就提吧,我不想再生氣了,尤其是知道生氣沒有用、嚴格沒有用之後,事情不累但心情太累了。我就不是給人家糖吃的料,話說,我不能吃糖,為何還要給你糖吃? 一個團體要進步只靠一些人是沒用的。

 

昨天翹了一堂英文課(嚴格說起來是2堂才對),今天就後悔了~當了一整天的沙發馬鈴薯,但是也沒辦法~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好好休息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