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2014年最讓我震驚的消息

 

Bibi說我最近睡覺會打呼

會打呼?

會打呼

我怎麼會打呼?!!!開玩笑的吧!!!!!

 

據說是認真的打呼,然後會以一聲最大聲的鼾聲作Ending,就進入靜悄悄深眠狀態

說真的,我以前都會臭罵老媽鼾聲很大聲,也不願意跟會打呼的人一起睡同一間房,有預感遇到的話就準備耳塞、耳機,想盡辦法把耳朵塞起來,極盡嫌棄之最大值

沒想到自己也變成了一個會打呼的人?! 這時候真的想說Lex教的"Karma is a bitch." 這一切都是現世報阿~~~~


我想我會打呼的原因,是因為我以前習慣側睡,但自從我心跳開始加快後,我一側睡就會聽到自己心臟撲通撲通,相當不舒服,所以現在都改成仰睡了,我想因為這樣我的鼻子喉嚨容易塞住,就不自覺發出鼾聲了.....

等身體好些要立刻換回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