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ze  

禮拜五,白色情人節,跟親愛的老姊去看《Blaze》。這是我第一次看街舞類的演出,更是第一次看街舞在正式舞台上的演出,很多的第一次,也產生了很多新鮮感。

這次的演出團隊不用說當然是專業級的,雖然我不懂街舞,但感受現場氣氛就知道,重點是我看得相當目不轉睛,比較可惜的是,台灣人還是太過害羞內向,這一種的演出其實很嗨,但大家屁股像是不坐著椅子就會被搶走般黏的緊,也沒有什麼人隨音樂搖擺,連拍手的地方也規規矩矩,好像在聽演講一樣,我就很想隨之左搖右擺,因為這是禮拜五、因為很開心呀~

 


 

(以下畫面影片主辦單位同意讓觀眾自由拍攝,版權為Blaze街舞世代所有)

這場表演,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燈光,真的從沒看過一個表演燈光強大到走出了表演廳還意猶未盡的!!透過燈光,竟然產生舞者向前衝的感覺、還有覺得自己是不是眼花竟然有3D??沒有使用大螢幕卻感覺繽紛,真的是比Kpop還逆害哪…

blaze light design  

另外也很高興在街舞表演中看見踢踏舞也佔有一席之地,先不討論技巧性的問題,在國外踢踏舞相當風行,台灣確屬小眾,能讓更多人看見踢踏舞就是一件好事呀~Bibi也說看起來就很厲害,腳那樣刷來刷去的,真的感謝blaze~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我想很多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請你也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吧?

(0:16有我誇張的笑聲 XDDD)

其實這一題有點難,哈哈哈,我聽了3秒就發現了,然後我跟Bibi在台下狂笑,這是Wii遊戲"動物之森"的歌啦XDDD 沒玩過的真的不知道,但玩過的真的會笑死,因為這個遊戲超可愛,卻被用在這個地方,哈哈哈,我跟Bibi以前還沉迷一陣子呢,當時也不顧全英文介面很痛苦,每天都玩到凌晨才睡。

wii動物之森  

這次表演真的不錯,但是台灣的表演舞台真的大得太大、小的太小,但畢竟這裡不是百老匯,並沒有辦法同一場戲每天演個2場連續演好幾個月(但即使這樣還是場場爆滿、票貴得要命,超厲害的),所以舞台可以小一些,像之前去看Saturday Night Fever(周末狂熱夜)也是遇到類似問題,但那次買800元的,整個人幾乎貼到牆上去、還看的到燈光架咧~

但很高興看了場表演,雖然不是文青派的舞台劇、現代舞,但至少偶爾可以這樣踏進來一個空間享受些東西~

好啦,其實我覺得那天我人在夜店,只是客人都很ㄍㄧㄥ、旁邊的死小孩很欠罵、然後還真的被我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ze 街舞世代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