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班通勤的時間,你和我
新莊、鶯歌、桃園、十天的環島
台北到台東
共同踏遍的這片土地
每一個足跡
都成為美好回憶

初相遇的一見鍾情
直到昨日,再看你一眼依然令我怦然心動
這或許是最後一眼
不捨的眼淚沒有奪眶而出
卻在心頭打轉
即將到來的分離
不捨與依戀
強烈侵襲

不適合的彼此
終究是要道分離
只有愛是沒辦法偕老的
而真正的愛就是懂得放手
為了我好
也為了你好

謝謝你
給予我最美好的初次相戀
祝福你
也祝福我
未來的日子再相遇
必能看見彼此幸福的模樣


2013.11 購入我人生第一台單車,當初一看見它就覺得車很美,所以即使車架過大我還是買了,後來發現騎乘容易造成痠痛,車子的重量也導致搬上下樓時疲憊不堪,因而減少騎它的興致,這台車相當好騎、省力,不過重量跟尺寸讓我很辛苦,所以就想將它賣掉改換比較輕的公路車,但這一款車並不算是搶手貨,我也並沒有積極尋找販售的管道。上週將它拿去環島認識的單車店長王大哥那邊保養,沒想到有其他客人看上它,而王大哥跟他女友也幫我推薦(其實他不用這麼做的~所以真的很感謝),後來這一位客人又來看了幾次,似乎相當有興趣,也就是說,假如價格談攏就要跟小克說掰掰了,昨天去店裡,看著我美麗的車覺得依依不捨起來,他的塗裝我真的喜歡,人生第一台車呢,就跟初戀一樣令人回味吧?

1397449051318
(謝謝王大哥拍攝,為我的小克留下美麗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