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問起,環島之後還想去哪裡騎車、有什麼計畫?

這兩天想了一下,把原先的計畫跟最近想到的整理在一起:

1.環花東:上次還半島只有到台東,所以想要把剩下的連起來,不過台灣北方、東部牛山似乎挺硬的.....我相信跟之前騎的西部是完全不一樣的,要多加練習~

2.環日月潭+武嶺:日月潭這個地方去過2次,但沒有騎單車環潭過,另外武嶺是因為看了照片覺得很美、又是單車聖地,距離日月潭也近(大約70公里)所以想一次挑戰。也是很硬的一條路線阿.....即使只有70公里要騎完也要花我一天吧XDDD

3.一日北高:哈哈,高美溼地的高啦~總長約150公里,我覺得一天騎完不是問題,還可以去那邊看夕陽再到台中住一晚,隔天騎回家或是搭客運都可以,這個其實也蠻硬的~但比起一日就衝高雄來說簡單很多啊~

 

我想這就是我今年想挑戰的部分,但2014也過了快一半了,要趕緊練車練體力才行。最近開始有朋友約騎,當事情有了開始,後面就不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