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還是來了(廢話)

一直逃避事實,最後還是得面對哪.....(又是廢話)

因為有踢踏課要上、有日文課要去,還有牙齒還沒搞定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常加班,只好改成早點進公司

每天睡不到6小時結果就是到了早上11點就呵欠狂打、眼淚直流

前幾天還在上班到一半時發生挺嚴重的低血糖狀況,頭眼昏花、意識模糊、狂冒冷汗、無法思考,趕緊嗑了一些食物才好些

其實最近血糖狀況並沒有因為忙碌變得失控(得意),但通常血糖控制得好的時候就要更加注意低血糖的發生了

這次真的讓我體悟到什麼是"低血糖比高血糖更有立即性的危險",還好我沒有昏倒在那......


最近的忙碌、卻又沒那麼忙碌的生活,也讓我思考更多

我到底要怎樣的生活,慢慢要找到答案,不平衡有時候就是一種平衡,賴爺說的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不要害怕失衡。

 

接下來,繼續努力,明天兩天也是加班+騎車+上課的充實周末呢。

 

延伸:Emioの病歷表-我28歲,我有第一型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