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一轉眼要進入尾聲了,再過幾週,新的一年又要到來,我的30歲也即將來臨。

其實幾歲對我來說都一樣,我想人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劇變,生活還是這樣過,
不過,我多少因為這十位數字的"升級",挺認真的計畫著一些事情。

好吧,說老實話,
與其假掰的說是因為30歲想做些什麼,
搞得好像有什麼雄心壯志的「要從30歲開始改變!」
其實就只是把一些已經在做、很想做的事情,
硬塞了一個分水嶺在其中,方便自己以後記得我想
(因為大部分那種「從今天起就要不一樣!」這類的說法都只是屁而已~)

2016年,既沒有計畫出國也沒有計畫要學什麼(因為去年說要去紐約跟學騎馬都沒做啊~哈哈)
比起過去,總想在新的一年加點什麼在身上、豐富點什麼在生活中
而今,似乎更想過一個減法的生活
一個比較純粹、簡單的日子
也許到時候會傷害到一些人、會讓愛我的人擔心、會讓自己失去一些什麼
不過,不先嘗試看看,很難說最後的結果是好亦或壞吧?

至於即將到來的生日,

我30歲生日蛋糕去年先吃了,家人送的禮物也先收了,今年應該不太怎麼慶祝了
是有點想去玩高空彈跳,好像蠻刺激的,而且這是我20歲生日願望,等到40歲可能做不了了(笑)
不過誠如前所言,心願這種事情只是說說而已的機率比較高,哈哈哈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想做,不過熊熊講出來肯定會嚇壞不少人,讓長輩瞎操心,等做了再說好了
對,就是先斬後奏就對了
希望不要被誤會,我只是想對自己負責,想要更認真的對待自己的生命。

2016,倒數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