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著傻膽,6月底決定報名台南馬沙溝半程鐵人賽,在昨日順利完成了比賽。

1040623FB  

正謂傻人有傻福,一路上好事連三拉三不間斷的在發生,能夠順利完成這次的初半鐵,都是多虧這些好福氣,而好福氣除了天的祝福,還有很多親友們真誠的付出~

比起比賽怎麼比、比的如何,這些上天給予的恩賜以及親友給予的愛與關懷,似乎更值得紀念,所以決定先把這一切好好記錄下來。

 


 

首先當然要謝謝我那愛操心的老媽,即使擔心還是放手Let me go,不過真的放心,妳女兒很愛惜生命的,我平安歸來了!!

感謝施教授&珀若姊,在得知我想報名半鐵賽的時候,就給予很多適合新手的建議,甚至看見台北瘋三鐵有開放水域講習課程就立馬通知我,雖然最後因為額滿無法參加,卻讓我正視開放水域游泳會遇到的問題認真上網做研究。

謝謝周詩賢大哥,也是玩過三鐵的好手,二話不說就答應要帶我去外木山嘗試海泳,即使還沒機會跟到,還是希望之後有機會一起跟去練習。

謝謝大姊Nell還有姊夫Scott,Baby剛出生每天睡眠這麼少,還幫我訂購&寄送三鐵衣,讓我提前穿著練習還有拍美照XD

Emio  

謝謝東興大哥借我攜車袋,而且是全新的> < ......怕我團練時帶著不好騎車,還特地提前從桃園送上來......

謝謝神秘友人A,透早帶我去搭車,還幫我扛單車,讓我不用搭公車轉捷運上上下下~(神秘友人系列都是做人低調不願公開,但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啦)

馬沙溝 (2)  

感謝戴爺南瓜,竟然在我出發前一反常態很有默契地一個說「拿個名次回來吧!」另一個說「沒拿名次不要回來!」 (那我拿了有要幫我慶功嗎?哈哈哈)

謝謝Su,幫我借了魚雷浮標,看我騎單車很難載,還特地跑一趟送到家裡來,後來我沒有去開放水域先練習過你還操心了一下。

謝謝神秘友人B,在半脅迫下弄了讓我帶去台南吃的早餐&點心,讓我能夠透早出門不用找地方買東西吃還體力滿滿完成比賽。

謝謝神秘友人C,即使自己已經吃飽,但我一抵達台南,就跑來請客看我吃,永通虱目魚肚湯真的好好吃!不吃魚的我也愛!!後來晚上又去吃了一頓呢

馬沙溝 (3)  

謝謝光毅姨丈,晚上在學甲閒晃散步舒緩隔日即將比賽的緊張心情,幫我建立很多關於海泳的信心,然後又讓我喝了一碗好喝的魚肚湯哈哈哈~雖然你說是因為我激勵了你報名,但是這次比賽有你的陪伴多了很多樂趣還有安心感,果然快樂達人名不虛傳~

馬沙溝 (5) 馬沙溝 (12)    

謝謝阿賢,一早特地繞到學甲載我們去會場,讓我跟姨丈不用騎車,節省了很多力氣,我們能得獎絕對要感謝你!!

馬沙溝 (6)  

謝謝小劉,報到的時候巧遇,告訴我怎麼報到、要去哪裡做些什麼,讓我很快地就領完物資交完車;比完賽後還帶我姨丈去家裡盥洗、載他去市區搭車,卻沒有時間跟你好好吃頓飯......環島的時候再來陪騎吧XD

馬沙溝 (1)  

謝謝玉郎兄,特地來會場等我們比完賽後接風,讓我不用在日頭下曬35公里、揹著沉重的行李騎車到下一個住宿點、還帶我東跑西跑、東吃西吃導覽觀光長達8小時,去了很多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感受在地生活,同時還要身兼攝影師還有PO文小幫手,看我眼睛痛得要命瘋狂流眼淚竟然拿出這麼多眼藥水讓我點......

馬沙溝 (11)馬沙溝 (10)  

感謝曹姊姊,幫我訂好舒服價格又優惠的住宿地點,比完賽得到很好的休息~

感謝老闆King讓我多請一天假,可以悠哉賽後休閒遊還去看台江綠色隧道

感謝Bibi特地去幫我買防蚊液,雖然沒有買到專用的,但是我想我們都平安無恙~

感謝Vanessa,當得知我得獎說感到與有榮焉,給我很多力量!

馬沙溝 (13)  

感謝很多給我打氣還有說我很棒的朋友們!! :)

 

謝謝嘉鴻大旅社的老闆娘,特地給我們一樓的房間,讓我不用扛車上下樓,雖然我不是排球選手也不是原住民,但我想你意思應該是說我身材好長的美吧哈哈哈

謝謝台南易昇7-11門市店員王玉芳小姐,當我要寄大背包回台北,替我擔心包包東西被摸走還找了好幾種不同尺寸的箱子要給我裝,後來知道我是要寄店到店的包裹,因為容積限制無法裝箱、背包又超出3公分,還幫我在袋子外纏了很緊的膠帶,妳真的好熱心,給妳造成很多困擾很歹勢~

感謝我去探險的路上,車子遇到突發狀況來英雄救美的大哥。

 

更要謝謝上天給的好運氣--

即使下水不到3分鐘,我就蛙鏡起霧、眼睛劇烈疼痛導致雙眼睜不太開,看不清浮球也看不見指標連自己在哪裡都不清楚,只能靠模糊視線還有聽音辨位,後來通過折返點還莫名轉了180度游成反方向,幸好救生員特地開救生艇在我旁邊繞提醒我,讓我即使大海迷航還能夠在時間內完成游泳項目,你們跟我說加油我有聽到,真的謝謝。

感謝比賽當天浪不大,天氣也不會熱得太誇張

感謝騎完車跑步沒有抽筋,並且可以很心平氣和不急躁的按自己步調跑完

破胎王賽事當天單車沒有破胎,隔天早上吃飽喝足,準備去探險的時候才在安平水景橋破風漏氣,剛好距離住的地方走路2分鐘就到餒,讓我可以牽車回去邊吹冷氣邊看電視悠哉換胎。

馬沙溝 (8) 馬沙溝 (9)  

感謝第一次用刮胎棒、第一次自己換胎(而且還是後輪)、第一次用鋼瓶打氣就成功!也感謝鐵仁哥還有巴斯建議我帶鋼瓶,真的是不到2秒就打好氣了!當下真是不敢置信!!

感謝賜與好天氣,前往高鐵站時,正中午騎單車將近20公里路卻完全沒有太陽曬,抵達高鐵站10分鐘後卻下起傾盆大雨,我是既沒曬到太陽也沒淋到雨。

感謝讓我得到比自己預期好的成績,而且比賽過程中真的非常樂在其中~心情很愉悅也很興奮

在回到板橋才發現少帶一包行李,回想起被我忘在台南高鐵站,感謝打電話過去時已經有人拾獲放在失物中心。

 

感謝祢這樣這麼多巧妙的安排,感謝我身邊好多好多小天使們,讓我可以一圓這個夢。

當初的傻膽,若不是你們,真的不會如此順利跟完美

Thank you so much !! 

延伸閱讀:我的半鐵初體驗 半程鐵人賽初體驗@台南馬沙溝【賽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