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雖然一樣跟家人一起吃消夜、一起看跨年特別節目、一起倒數、一起看101煙火轉播

只是今年是陪住院的表哥在醫院一起度過,

不過應該說是表哥跟嫂嫂陪我才對,因為我也沒人約(嗚嗚)、長年陪我一起跨年的老姊拋下我去看陳昇的演唱會(可惡!)

加上我有人群恐懼症,硬是要跑去醫院跨年。

表哥住的是我看門診的台大醫院,所以即便是在陌生的時間到訪,依然覺得很熟門熟路,

而這天的醫院,也少了很多平常醫院會有的規範跟狀態

除了門戶大開之外,大廳走廊燈火通明,好像也沒有要熄燈的意思,

雖不至於說是"熱鬧",卻也沒有平時那種靜謐,

而病房區的視聽室,更是破例特准我們使用到倒數結束(表哥強調說是他有動用關係)

 

這天我帶著新年禮物、拎著繼光香香雞、50嵐、兄弟飯店壽司前往,

配上表哥朋友帶來的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加上阿姨親自燉煮的牛肉,

有點放肆的大吃大喝(真的只是"有點"而已喔)

度過一個非常特別、溫馨、也希望只需要經歷這麼一次的跨年夜晚。

 


 

 

跨完年到睡覺已經凌晨2點了,除了跨年夜很不同,我的元旦也不同以往睡到自然醒

而是6點就起床,準備登七星山去,是不是很健康? (笑)

其實我很歡這樣的"開始",能在元旦登上台北最高峰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總要做一些比較不一樣的事情,而不是像平常的日子那樣一般的過才是

而且,登七星山,感覺就好像我2014年的小驗收一樣,

雖說不是困難的山、可謂老少咸宜,但是登頂前的連續上坡階梯其實也挺折磨人的

如果以前的我,應該會氣喘如牛、雙腿發抖、爬完還鐵腿一週兼肌肉痠痛吧?

不過這次爬完,爬的時候是有點喘,卻不太覺得累,更沒有鐵腿呢!

隔天還跑去遊玩、騎單車、活動自如!! I'm so proud of myself !

 

因為這樣,我對我的2015年是充滿期盼阿~~~

我想要更健康、更開朗、更有朝氣!!

2015我來了!!!!!!!

2015元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