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算是我的閱讀年,"比起以前"看了很多書 (對,重點是"比起以前",不是"很多"喔),這算是我2014這一年度的新年新希望之一。

其實到底許了些什麼願也忘記了,或許應該學Lex,到Futureme.org去寄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到時候就可以來個年底大驗收。

2014年尾書單 

上面這5本書,是2014最後一季所看完的書,有新鮮、興奮、有滿足、也有失落,

不過漸漸沒那麼容易會因為一點點無聊內容,或情節的醞釀就出戲或放棄,錯過一本書所辛苦鋪陳的高潮迭起。

 

除了想多看點書,2014年我還完成了台灣一圈的單車環島,也去了一些地方,漸漸脫離宅女的行列,

DSC_8377  

記得有說想在2014年變瘦一點,不過好像失敗了 XDDD

 

今年也做了一些以前根本不太會做的事情

第一個是慢跑,從大一開始就幾乎沒在跑步的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慢跑這件事情,總覺得跑那麼慢要幹嘛,而且雖然跑很慢,卻又那麼喘...

不過看我家Bibi總是很有恆心毅力地去跑步,後來甚至可以跑5K,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另外也是很多人說慢跑對騎單車有幫助,才決定要試試看的。

一開始,差不多兩圈操場就沒耐心了,後來逼自己繼續跑,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擺在音樂上,慢慢地從1.5K跑跑跑,最近兩週增加到3K,

而今天更進步到可以一口氣跑5K了!真的是大躍進阿~~~(哭)

第一次5K  

第二件事情是爬山,我以前也很討厭爬山,因為腿會很痠,但或許是騎單車的關係,腿力多少有進步(這是從爬捷運樓梯發現的),

就也開始試著爬山。雖然都是一些小步道,次數也不多,卻漸漸覺得登山也是一件非常有趣又令人心曠神怡的事情!

前幾週還挑戰登隆嶺古道,攀繩索上上下下、在泥巴地翻滾又跌倒、精疲力盡走在比人高的芒草堆中,

花了7個小時、全身髒兮兮的完成這個對於以前的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任務的路線,又是點滴在心頭......(再哭)

 

2015年即將到來,我希望我的2015年,能夠繼續騎單車、慢跑、登山,健康又快樂的度過,

然後我想要去學騎馬,既明確又認真的。

不過如果學騎馬,可能就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出國,所以今年就好好在台灣玩耍,繼續朝戶外咖邁進! :目

 

明年也是我的29歲生日,逢9不說要進位,就是30歲了!! (GOD!!!)

我要開始學習當一個成熟、對自己行為負責的大人,更愛家人朋友、也更體貼身邊的人~

2015年,新的人生也要開始,加油!

 


2015.1.11更新:

哈哈,計畫敢不上變化,前幾天跟Nell通電話,後來決定今年要去紐約找他們玩耍,可能暫時不能學騎馬而是要存出國基金了

所以,今年的願望就是去紐約 !!!! 然後還要去芝加哥看大豆子、LA玩環球影城~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