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小咪瓜子臉banner.jpg

今天(跟貓小咪生活滿4周年!)來分享一下我從我家貓小咪身上學到的人生四件事:

 

1.不需要抱別人大腿達成夢想,睡夢中抱抱自己的大腿做做美夢就好。

有一天看貓小咪睡覺變成這樣所產生的靈感,不過這件事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厚?

IMG_1164.jpg  

 

2.不管你個性多討人厭,只要長的可愛都會有人死心踏地愛你。

貓小咪因為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開過大刀,對人很不信任,不喜歡給人家碰或抱,常常對我們嘶吼跟開飛機,但是我們還是喜歡硬要抱他跟摸他,到現在已經習慣給人摸了,雖然有時還是會大爺我不爽哀哀叫的,不過依然覺得他很可愛,可愛死了~

IMG_2095.jpg   
 

3.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生病變醜就離棄你,反而會細心照顧呵護你,而且從來不覺得你醜,只會覺得心疼。

除了貓愛滋、有時癲癇發作抽蓄嚇死人,他還常常長痔瘡,而且是"外痔",屁股平均三個月會爆炸1次,非常血肉模糊,Bibi都會幫他"清創"。即使這樣我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可愛死了~

IMG_3010.jpg
(因為常長痔瘡要戴頭套的貓小咪)     

4.這就是網路詐騙 !

明明下盤就很大,臉那麼小是想騙誰?看看上面第一張,根本就是拿來騙人的啊!!即使我放"貓肥家潤"四個字卻沒有人願意相信他是隻"胖滂",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貓小咪真面目.jpg      
(POSTCARD DESIGN BY 何景窗)

 


【同場加映】貓小咪身材走樣生活紀實

老姊送他去獸醫院急救之後,第一次去醫院看他,好可黏的貓小咪~嗚嗚.....

00_初相遇.jpg  

吃飽喝足睡成這樣只能說是神經太大條了....而且你嘴巴還沒擦乾淨!!

00-DSC06330.jpg

當時他都是穿"襪子"耶!! 剪3個洞就可以穿了,現在驀然回首,要我相信你曾經那麼小隻真的有點難,哈哈哈(當時他體溫過低,所以除了幫他準備熱床之外還要給他穿衣服保暖)

DSC06339.jpg  

其實你長得有點像老鼠,哈哈哈哈~~~太古椎了~XDDD

DSC06508.jpg  

雖然歷經風風雨雨,你還是一天一天在長大,生命小鬥士不容小覷!! 不過你不是白貓嗎?為什麼一長大臉就黑掉了~

2010.11.jpg  

又要去看醫生了....辛苦你囉.......(心疼) 在他3歲以前,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跑獸醫院,有時甚至一個月跑好幾次,感覺情況不樂觀的時候,最後他都會康復起來,他總是很努力的在為他的生命搏鬥

IMG_0130.jpg  

喔,對了,他還有隱睪症,恩......沒關係啦,反正長出來也會被我們割掉

IMG_0144.jpg  

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怕冷,但我們買的衣服他都不喜歡,第1套,嘻哈裝,YO! YO!

IMG_1648.jpg  

第2套,過年穿的

IMG_0554.jpg  

其實是劍龍裝,可不可愛!!!!!!!!!! 但他超討厭,所以只穿過這一次

IMG_0551.jpg  

很常擺出的虛偽萌樣,長的可愛真好~

IMG_4411.jpg  

我與他的親密接觸~ 我想他最喜歡我的部分就是我的"高溫"吧~

IMG_0896.jpg  

很喜歡看他睡得很舒服的樣子,表示他身體狀況還不錯

IMG_1159.jpg

雖然有時候會呈現這種大伯樣

IMG_4839.jpg   

IMG_2094.jpg

我可愛嗎? 幫我多打氣喔~ LOVE U~ (屁!貓小咪絕對不會這樣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