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430My sport  

最近又開始騎車通勤了,發現越來越喜歡這件事情,理由是我速度漸漸提升,現在騎車變得跟搭捷運時間差不多,

另外是可以省錢,計畫這樣騎到9月底,就可以把買這一台車的錢贖回來然後換一台新的!! XDD

當然增加運動量也是原因之一,雖然到公司後會超想睡覺的,不過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期,之後體力會越來越好的~

 

還記得之前在Mobile01 看見有人說從板橋騎到內湖只要1小時我還不可置信,覺得這些人就是喜歡在網路世界囂張誇大、想怎麼屁都可以

但是我現在相信了~尤其是在我奮力拚搏下依然不斷被公路車超車之後.......

 

對了,最近也買了一條車褲來穿,真的屁股一點也不痛了耶!重點是我目前坐墊是原本那一個硬石頭、不是我另外買的高級Allay喔!!

因為車子本來要賣給別人,所以將坐墊換回原廠,之前騎大概20分鐘就痛得要死,現在穿上車褲完全改善!

所以說騎單車的人不是為了耍帥才行頭一大堆,不論車褲、車衣、卡鞋、頭巾、單車墨鏡、安全帽...都是有其必要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