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永和社大園遊會的日子。當然,不只是園遊會那麼簡單,其實也是小小成果展是也。

說"小小",則是因為以往都是純表演性質的活動,頂多在四周擺一些小遊戲攤子,重點還是會在舞台上,而這次,是以園遊會為重點~另外就是社大的拍賣活動。

表演的部分,本人不能算跳得很好(等影片出來就知道了,哇哈哈),而且因為天氣關係,嘴巴完全笑不起來,即使跳錯了還是沒什麼笑容(本人是一跳錯就笑很開、表情100%的那種人)。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因為終於遇到阿杏了!!話說,阿杏是我大姊Nell的大學朋友,第一次去上念祖老師的課,聽說初階班可能會人數不夠無法開成,我就在FB上放出這個消息,阿杏便說有興趣想報名,後來念祖老師問我"是不是你的姐姐的誰有去報初階班?"我也才知道原來她真的有去啊~但是後來有聽說她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後面幾堂沒去、去年成果展也沒看到她,以為她沒有上了,結果,終於在今天碰~到~了~

永和社大園遊會 (2)

她還是一樣笑呵呵的~雖然是我大姊的朋友但一樣好相處~(根本是我太老人吧?)而且我想她笑呵呵的另一個原因是她今年又躲過表演了~去年跑去泰國玩,今年是初階班不用表演,真的是...XDDDD

永和社大園遊會 (1) 

這次我們攤位有賣雪花糕、伯爵蛋糕、紅豆紫米湯以及戳戳樂遊戲,我抵達現場時雪花糕跟伯爵蛋糕都賣完了~生意很好啊~

在幾天就要跨年了,在跨年的最後一個假日也是Happy結束~喔耶~

最後,加上一些些練習花絮&表演影片:(00:24看見我的頭髮,好~長~~~阿~~~架恐怖!)


(感謝Ray Chou的拍攝,他那天扛好多器材來,不只攝影機、照相機、還有攝影機收音的mic,好專業!!)

另外還有社大拍攝純表演版本,2:31有我美麗的笑容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社大 踢踏舞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