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0)

話說~社大踢踏班在念祖老師的帶領下,要來一場聖誕"破"禮物交換,大家很用心的找50元以內的禮物並找報紙包裝,有種我們是環保小尖兵的感覺~雖然是報紙,但發揮創意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左三弄得像一把槍的,還有念祖老師用尼龍繩綁了個蝴蝶結,以及上排左二還有提把的,只能說,用什麼包不是重點,用"心"去包都是無價之寶(雖然這些包裝後來都被破壞殆盡,往事只能追憶阿~哈哈)


今天的Dress code是"紅、綠、白"三色,大家都很乖呦~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1)
(PHOTO BY JOY)

辛苦的念祖老師,要發起活動、要想遊戲怎麼完還要當主持~大家外表看來平靜,其實應該很緊張吧?到底會抽到什麼"破"禮物咧?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2)
(PHOTO BY JOY)

念祖:好~那我要先幫大家編號,我先抽第一個。9號、9號是誰~

我:咦?那ㄟ西襪?竟然第一個!!

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下,我抽了我的禮物,說真的我從小籤運、樂透運都不佳,小時候去家附近的教會,別人都有巧克力禮盒跟芭比娃娃,我只有領帶跟茶葉.......那這次會抽到什麼呢?

 

噹噹噹噹~~~~恭喜~抽到.................(好緊張好緊張)

 

滑鼠一個!!!!!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3)
(PHOTO BY JOY)

看我笑得這麼扭曲,這滑鼠不是一般的滑鼠喔~是環保二手貨之外,還是滾輪式的機械滑鼠,阿請問我是要用在哪裡?(同學說:插在送的人的鼻孔裡~)

我只能說,我應該是當天抽到最破的禮物吧? 真的寧可抽到尿壺(真的有這個禮物不是開玩笑)! 但我看很開~反正這就是命啊~~~

 

至於,我家Bibi編的幸運繩,又是誰抽到呢~等了很久,終於有人抽到我的禮物了!而且還是大人物-念祖老師!!!!!!!!

本來有點擔心,他瞧不起這個禮物,幸運繩耶~多老派呀,原本設定是女生收到應該會很開心的~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4)
(PHOTO BY JOY)

不過他有說他很喜歡,我就鬆一口氣了~呼~~~

其實過程中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不好意思把大家的照片都PO上來,只好把有趣的回憶放在心中了。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5)
(PHOTO BY JOY)

這次還要感謝菊美的手做布朗尼&文霞的暖呼呼紅豆湯(好吃!!)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6)

當然,還有念祖的酒啦~哈哈哈哈!XDDDD

2013聖誕破禮物交換 (7)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話說....禮拜天就要表演了,阿表演前一堂課都在吃喝換禮物,根本沒有心練習阿~希望表演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聖誕節 永和社大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