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7.8 攝於新竹千甲車站
 

車站
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人生
有人進入你的生命,也會有人離開
 
巧合
從來就不是巧合,是巧妙的安排
 
-------------------------------------------------------------
 
7月8日,因為諧音,沖繩人說這天是「那霸日」
這天,是我人生中有點特別、記憶點有點多的日子,
我在不知幾年前的這一天,繳完我大學的就學貸款;
 
我第一次親吻一個人;
 
今年,我參加一位朋友的告別式,然後當天認識了一個跟他同一天生日的寶寶。
 
我第一次跟寵物溝通師對話,對象不是我家胖胖,不過,感受到寵物的心情,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
 
人生沿途風景太多,努力的,記得那些美好的,心懷感激的放在心裡,好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