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三個同事說我看起來不像是沒有伴的人,「你感覺很不像單身啊」、「我以為你身邊有人」、「你沒有人追?怎麼可能?」,也許這就是我一直都單身的理由?不過這些用在志玲姊姊身上的話,用在我身上很讓人害羞啊哈哈哈

一邊替自己擔心,不過換一個角度想,又挺為自己感到高興的。當然期待遇到一個可以1+1大於2的人,但即使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能過的大於1。

-------------------------------------------------------------

談感情,或許真的是一認真就輸了。不過,有時候想起那個認真的自己,好獨特,平常不容易看到的,所以也有點懷念。

我無法討厭那個認真又無怨無悔的自己,也繼續相信著,會有那麼一個人,值得這一份認真與獨特。

好好的對待自己,對待身邊的人,好好生活,就能好好的。

-------------------------------------------------------------

很多時候不是對方太害羞內向而不願行動,其實就是不夠愛你而已,不需要太過度的自行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