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pril 2016
Movie / Tap / まんざい
 
加班地獄啊啊啊啊啊~~~(吶喊)
長達一整個月沒有運動
一整個月沒有看書
還有幾乎一整個月沒有放假!!??
 
不過,我還是有偷閒擁有一些些玩樂的時光
也算是不幸中的小確幸?
 
 
1.看電影《飛躍奇蹟》
 
這部片有點像「傻瓜進行曲」,哈哈,主角從小就懷抱奧運夢,決心要做一個奧運選手,若我是他身旁的朋友親人,大概也會覺得他「頭殼壞去」或是套句現代說法「根本是個媽寶」吧?XD
但是,看完這部片,內心很感動,對於他的單純、執著、熱情還有不放棄的傻勁,充滿欽佩,也感到羨慕,即使不是佼佼者,即使讓人看了不少笑話,他依舊勇於嘗試、勇於向前衝,不顧一切。
如果人生只有一回,能有那麼一次機會「不顧一切」,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然後,修傑克曼是專門來耍帥的吧?XDDD 好吧,你真的很帥٩(♡ε♡ )۶
 
2.看《搞笑者們3.0》
Su朋友臨時不能去,把票轉售,我看見有《魚蹦興業》就立馬答應,管它要不要加班~( ´∀`)
到了現場看了節目單才知道,原來這一齣是阿Bibi從去年就在說想看但一直沒約成的那齣,我跟Su說「被她知道一定會殺了我」XD
搞笑者們如同主題,是由不同團體組成的演出,各自有各自的橋段之外,最後來一個大匯演,魚蹦興業真的好好笑!!太有梗了!!
後來回家還馬上訂了他們五月份的《蹦蹦占卜屋》,準備帶一家老小也去笑一下(其實也是對Bibi的補償,然後又是一個管他要不要加班的概念,哈哈)
 
3.好久不Jam!!
 
這個月FB解除停用重新開張,便看見自己錯過了小眼睛主揪的Jam活動,馬上傳訊息跟他講,請他以後如果還有jam請給我通知(其實提出這個要求超級歹勢,自己有FB不去看還要麻煩別人,不過史上無敵帥氣的小眼睛先生二話不說就說沒問題,實在揪甘心)。
隔週便參加了一場久違的「華山老地方相Jam趴」,能再次穿上鞋的感覺真好,能jam真好~
不過,我記性也太差了吧!一個八拍的節奏都聽不出來記不起來!?亂跳啊~~
(我右邊是位從香港來玩兩週的香港朋友,學踢踏約一年的時間,她跳舞的時候看起來無敵開心,我也因她心情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