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025自主訓練  

為了我即將出發的環島之旅,在最後一個周末雖然沒有團練,還是決定自主訓練一下。

其實在挑選到底要去騎哪裡的時候看了很久,本來想試試看五指山或是風櫃嘴這些地方,但是總覺得這些地方就在公司附近,沒上班的時候還要特地跑到這些地方很奇怪,而且也真的離家裡很遠,這種明明很遠又覺得很近(因為常來)的地方再讓人覺得尷尬了,所以後來由石門水庫雀屏中選,決定來個石門水庫之旅。

出發前其實看了不少的部落格,想說查一下路線之類的,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憑感覺」就好,規劃的越多,就越減少旅行的樂趣吧?

路線其實也很簡單,加上石門水庫算是觀光景點,基本上到了大馬路上一定有指標告示,從板橋出發的話,就是先走浮洲河濱再到三峽隨便一個地方轉接台三線、台三線走到台四線交界再接台四線,然後就到了~~~是不是很快?

Bile day_板橋到石門水庫 (1)  
(走台三線到達這裡之後就是一路下滑,有坡也不陡)

哈哈沒有啦! 看起來很快,其實我也騎了差不多將近2個小時咧~ 不過在抵達的時候真的有種咦?到了喔??」的感節~因為我以前一直以為石門水庫是在山上,沒想到台三線爬完一個接一個的小坡之後一路下滑就到石門水庫了,並不是特別辛苦的路段(這樣是不是失去的自主訓練的意義,哈)

Bile day_板橋到石門水庫 (6)  
(從福華飯店俯視石門水庫,其實挺美的~)

Bile day_板橋到石門水庫 (3)
(這是通往壩頂的路線,但我沒有上去,只有在石焚水庫周遭亂亂繞)

路線圖:

 

 

板橋到石門水庫路線圖  
回程是從台三&台四交界處接桃60走龍潭-鶯歌段河濱,但這一段目前多處在施工,雖然少了汽車的威脅卻多了砂土的襲擊阿~)

坡度:

speed time

這天莫名的依然沒有破百K,好傷心~~~

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