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週末都過得很充實,雖然英文課暫時中場休息,大概要等到5月才會繼續開下一期,但我還是到處奔波忙碌著。

禮拜六去天母把放在王大哥那的小克牽回家(沒錯,雖然之前才寫詩跟他淚別,最後還是回到我的懷抱了)

然後回家的時候特地不走平常走的圓山,而是從天母逆時針繞了社子島一大圈後接到大稻埕,但是太過貪心的我,結果在離家10分鐘路程的地方遇到滂沱大雨了.....

全身淋的溼答答,只好先站在騎樓下躲了一下雨。

這時候腦中一直浮現國泰世華最近狂播送的新廣告,已經淋得一身濕的我,不是在想自己幸不幸福,而是想"我的單車是不是要裝擋泥板?" XDD


 

晚上跟阿姊們去看電影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

婦仇者聯盟  

其實我很少去電影院看喜劇,不過阿姊邀約外加最近心裡比較疲累便去看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地除了好笑之外,很多演技、戲劇上的安排都讓我很驚豔啊!

尤其是萊絲莉曼恩(圖左,巴著卡麥蓉狄亞那一位),

喜劇其實很難演,太保守會不夠好笑、太外放又顯得刻意

但她是既可愛又好笑的恰到好處,整個電影院都笑歪了~

看她跟卡麥蓉狄亞對戲也很精彩,兩個人感覺很有默契,眼神、動作、說話的時機都巧妙極了,

反倒是凱特阿普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感覺整部電影就是在挺腰跟挺胸,身材火辣連我都流口水但只要一講話就變傻傻呆呆的,不知道是導演刻意還是演技不純熟?

總之,算是好電影一部~

 

隔天則是到公司加班,下午老闆一家去大湖公園溜小孩,突然傳一張圖給我說:有人在這邊教踢踏舞

大湖公園踢踏教學  

咦?那邊有地方可以教踢踏舞?我把照片拉大,想看看在教的人是誰,結果老闆還熱心幫我問老師名字

蝦米?是Nien-Zu !!??? 我就想說那個草帽很眼熟,果然是他!!

看看工作也做得差不多了就騎腳踏車過去想說跟他打聲招呼,沒想到的是Patric也在呢!原來今天是他們Swing Dance的Party,好多人都在現場伴奏下隨之Swing

我很喜歡這種看似隨興但其實也是有高深學問的舞,可能就很像踢踏舞的Jam吧? Nien-zu 也說跳了Swing後有很多之前Jam的問題突破了,

Patric也教了我一些舞步,不過老闆一家人在旁邊看實在不好意思,不然我真的很想好好學一下呢~

而且Scott也很會這種舞蹈,學起來就可以一起跳了!(我要學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哈哈)

 

我喜歡Jam的感覺,大概就跟喜歡Swing的自在一樣,重點是,這些都是歡樂的事情~

我也有了一個歡樂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