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被重重打擊............

前幾天,把兩間學校的大頭照趕完(還因此導致肩膀發炎,右手舉不起來...),然後裝在箱子裏頭寄了出去

結果昨天接到電話

老師說:

 

"你們把別間的照片寄到我們這裡了耶"

 

shock

 

更扯的是,

前天我改完兩間學校的畢冊檔案,

噴了要給學校校稿用的樣稿放在信封裡寄了出去

昨天才掛掉那通Shock的電話

竟然又來一通

 

"咦?我收到的不是我們學校的稿子耶"

 

shock  shockshock

 

 

真的很想死,我到底在幹嘛????

連續兩個東西、四間學校發生同樣的事情???!!!!!

A校的照片我寄到B校、C校的稿子我寄到D校....

結果還害老闆一下跑到三重一下跑到汐止,然後下禮拜還要再跑一趟三重,就為了幫我交換東西......

有的老師則很好心要幫我用寄的回來,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 污 點 啊啊啊~~~

而且超級歹勢的,還讓老師跑一趟郵局.....

 

說說看,我到底怎麼了?

太想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