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July 2016
 
Hiking / Riding / Tap / Family Time
 
七月份很忙碌,但是很快樂
大姊一家回台灣
因此跟很多家人不停聚會,吃吃又喝喝
還有偶爾騎車跟運動
 
以為要把勤奮的開關Off很難
卻發現其實也沒那麼難
 
 
1.台灣癌友單車協會x無喉者復聲協會—樟山寺健行
July 3
應家修大哥之邀,一起去爬山
 
▲一早在政大集合合影留念
 
▲登上樟山寺,這裡除了奉茶還有大圓桌跟椅子供登山客休憩(記得用完要收拾乾淨恢復原樣喔)
 
▲從樟山寺眺望台北101
 
2.雪霸一日遊
July 4
老媽揪去參加雄O旅行社的雪霸觀霧之旅,因為多住一晚每人要多幾個千,加上我覺得兩天的行程好像都蠻輕鬆的,所以跟老媽說選一日遊就好,不過上了山之後,這一老一小就不想下來了,一直逼問領隊還有沒有空房、可不可以改成二日遊,不過,雪霸只有一間山莊,沒有先訂房是沒機會的,哈哈哈XDDD
 
正值驚人的夏季,雪霸氣溫涼爽,是避暑好地方,加上空氣清新、雲霧飄渺,真的很像仙境
 
▲領隊介紹新版千元大鈔除了四個小朋友與藍腹鷴,另外還有一種叫做 玉山薊(ㄐㄧˋ) 的植物,就在雪霸觀霧步道可以看見他們的蹤跡喔
 
參加過兩次雄O旅行社的活動,我覺得都辦得不錯,領隊跟司機還有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讓人感覺舒服,活動通知也清楚、伙食也不賴,蠻推薦的喔~(只是我多少還是會覺得步調可能太慢了一點,完全就是來陪老人家散步的感覺哈哈哈)。這次還有一個旅客參加過數十次的雄獅活動,根本可以說是VIP,但是她說她參加活動還是原價,連領隊都忍不住說 你應該請你的業務幫你打折的」XDD
 
▲後面黃衣服的媽媽一家人都很可愛,一家人一路笑呵呵,很高興跟他們有緣一起出遊~(不過這張照片不是為了偷拍她啦,是剛好我們自拍拍到就記錄一下)

 
3.換護照
 
說也恰巧,才要買機票,就發現自己的護照即將在8/8到期。
翻翻裡面,看看這10年去了哪裡,發現自己原來幾乎不太純為了觀光而出國(所以出國的次數也很少呢~)
大學的時候為了靈修去了韓國、畢業時到美國紐約參加大姊的婚禮、最近的一次則是去日本沖繩參加美之島單車活動
每一趟旅程,對我來說都是人生很重要的經歷,也都充滿價值。
 
接下來,就要去菲律賓了
自從有了去菲律賓上課吧 的這個想法開始,到現在是越走越踏實,發自內心認為自己 就是該去 去就對了
 
其實,從小到大,想做的事情不少,做夢的本事也很大,不過往往僅止於 夢的發想階段 就無疾而終
有了想法之後內心會產生力量跟信心說 沒錯!就是這個、做就對了! 並驅使自己去執行的不多
但當我感受到那股力量、並嘗試去做,便會感受到更多的暗示,也越來越堅信自己內心的聲音,是一種很強大的直覺
更美好的是,往往確實執行了之後,我獲得的收穫遠超過預期,不論學踢踏舞、單車環島、半鐵賽還是美之島...等等,都讓我擁有極為深刻的回憶,過程中也感受到許多祝福與好運
所以,這次的小小遊學計畫,我也是充滿期待與熱情!!
 
▲就連這次換護照都抽到一堆9跟7的數字的號碼牌,不管是79(去就對了),還是97(就去吧)都讓我信心滿滿(朋友還眼尖說是A017= 愛人一起 去了會有豔遇XDD)
 
PS.換護照先網路預約真的有夠快,只要網路填好申請表格黏好照片身分證影本,在預約的時間出現,現場幾乎不用等啊!!快的嚇屎倫~
 
 
4.阿賢環島台北站陪騎(板橋↔平溪)
July 18
阿賢帶他兒子還有外甥一起逆時針環島,經過台北當然要給他接風一下囉~
一早跟7哥、胖哥、羅大哥、秋桂哥還有巧婷從台北出發,前往平溪接應
 
▲在雙溪小七補給
 
▲騎的好熱~到平溪老街吃芋圓冰(本來想吃豆花,但是剛好禮拜一休息),教授跟夫人還特地開車繞過來跟大家碰頭~
 
▲平溪車站合影
 
▲到深坑大樹下吃午餐,感謝秋桂哥還招待吃豆腐冰(很好吃!)
 
5.Tap成果展
July 9&10
▲欣賞松山社大演出,與Ginger、Justin合影
 
兩天分別參觀了松山社大以及永和社大的踢踏舞班成果展,這一期雖然沒有報名,但是能當個觀眾也不賴~
看見踢踏舞圈圈又有好多生面孔,然後大家在老師們的帶領下享受這個舞蹈所帶來的樂趣,也懷念起自己剛學踢踏時的初心......
 
Justin還跟松山社大同學分享到當初會對踢踏舞開始有興趣,是因為我們去上萬華社大烏克麗麗班的時候,因為我在同樂會上跟老師搭配演出,開啟他的興趣讓他也開始學踢踏舞這件事情,便覺得緣分很巧妙,雖然現在我根本連最簡單的烏克麗麗指法都忘記了、琴也放到生了厚厚一層灰,但過去的經歷,總是造就新的故事。
 
▲The Moment - 四年前,萬華社大烏克麗麗初階班,與阿吉老師演出Crazy G之Uke+Tap

 

6.台灣癌友單車運動協會團騎烏來
July 24
三騎烏來,卻一樣沒有吃到冰棒哈哈哈,不過這天很多人一起騎車很歡樂~教授夫人特地準備青草茶超級好喝!
 

▲烏來瀑布前合影(這次我可總算記得穿協會車衣了.....)

 
7.大姊一家回台灣
July 13~ Aug 2
這大概是我整個7月份的重心了吧~可愛的隆隆Baby也一起回來過周歲生日,看見他本尊鐵石心腸都融化,連我這個最討厭小孩的恐怖小阿姨都投降
 
▲一早出發去接機~
 
▲大寶陳小妹寫的可愛歡迎詞
 
因為有小寶寶的緣故,加上調時差調了一禮拜 ,大姊這次沒有排太多到處走跳的行程 (每天3點多隆隆就會起床,然後睡在客廳的我就會在睡眼惺忪中看見玩你丟我撿的還有大人吃米粉的畫面...)
 
 
▲超喜歡他這個表情!!後面幾天就幾乎沒看過了~XD
 
一樣是吃了很多大餐,一整個肥滋滋之旅阿~
 
▲首爾大叔韓國烤肉,水晶烤盤很特別~
 
▲美姨華姨之美華大飯店招待拿手好菜,無敵的!
 
▲柯家大集合,謝謝很多家人起餐敘(不過這一場我有任務在身沒跟到...)
 
▲一起去故宮看兵馬俑特展(其實先去本館買套票有優惠,但是我們直接先去看特展,特展售票口隻字未提其實去本館可以購買優惠套票這件事情,而且也不能用特展票根加購本館優惠.....反正就是一個很奇怪的邏輯,好像要促銷又很怕人家知道的感覺.....)
 
最有趣的是我們安排了一趟中部之旅,拜訪文姨跟寶姨,在心之芳庭、麗寶樂園玩的不亦樂乎~
 
▲與文姨還有梅姨一家在心之芳庭小南法用餐
 
 
麗寶樂園雖然是暑假,不過平常日去人並不算多,陪妹妹玩了2次漂漂河、急速勇士滑水道玩了4次(應該算是上了賊船,還玩到錢都飛了......),果然當初決定只去水上樂園好好玩一天是正確的。

 

 
▲謝謝文姨跟寶姨這兩天招待大家吃好料~~
 
▲他們還有去宜蘭傳藝中心抓周~隆隆抓了聽診器、尺還有筆,然後這一套衣服有夠可愛
 
▲寶寶強吻外婆
 
▲我們還有一起去看宮崎駿的吉卜力展,不過裡面都暗暗的不好拍,就不放照片啦~
 
隆隆baby,下次見面說不定你就上幼稚園,你表姊也已經升上國中了~希望兩寶都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