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m body  

假日租了這一片來看,因為聽說滿好笑的,雖然網路上有人說:笑點預告都用完了,看電影變很無聊

但是我只能說:超級好笑的!!!而且也沒有那麼無聊啊~

本來只是想殺殺時間,找個輕鬆點的來看看,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話說,現在有很多末日災難片,都驚悚又恐怖,血腥畫面、爆頭、活人生吃、恐怖的呻吟聲滿滿,看久也會膩,而這部"殭屍哪有那麼帥"就是走一個另類,也爆頭、也活人生吃、殭屍也愛呻吟,但很多笑點,尤其一個殭屍內心的聲音,說自己要"講點人話"、"不要嚇到人家"、"懂得要留點空間給女生"...等,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D,外加時不時穿插好聽的音樂當作殭屍R的內心獨白,不須語言卻好像在聽他的心(其實這也滿有梗的,因為殭屍應該是沒有心的)

其中覺得挺驚豔的,是殭屍吃了人的腦,可以體驗他的人生這一點,所以R會愛上茱莉多少也跟吃了她男友的腦有關,不過,他也是一見鍾情啦,只是吃腦補腦(?),看見更多她的影像,腦中也只有她了~

重點,這部片有結局,而且結局也不錯喔


後記:

之前看了以下影片,跟Bibi討論過,如果家人變殭屍怎麼辦?我就說"我會讓你咬,不然一直被追殺好累,我也沒辦法殺你們"

澳洲小電影,一個3小時就要變成殭屍的父親保護自己的孩子~滿感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殭屍哪有那麼帥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