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October 2016
 
Hang out / Travel / Movie
 
這篇月記事只能記錄到15號然後要暫停一陣子了
因為接下來到菲律賓三個月
發生的事情都屬於【遊學記】
希望一切順平安好有趣!(๑•̀ㅂ•́)و✧
 
▲ 10/15出發前一天與家人在福華飯店吃港式飲茶
 
1.看電影《我的蛋男情人》
Oct.1
之前Vera約了幾次,但是都剛好有事情所以殘念,這天終於約成,一起去看了我的蛋男情人。
對於林依晨的電影,我都有蠻高的期待,雖然有人說她選角很相近,感覺演技沒有太大差異等等,不過我看了完全沒有這樣想耶~我覺得她的演技真的很棒!在跟自己的卵子對話的part尤其好看!這部片劇本很棒,用了擬人的方式表達被冷凍的卵子精子的心情,而且光看吳念真穿成那樣就很值回票價阿XDD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相當好看的電影!
 
 
2.Hang out with friends
 
Oct. 1 @段純貞牛肉麵
到新竹找小玲,經子慶介紹,叫我一定要去嚐嚐就在她家後面的「段純貞」排隊名店。
11:15一抵達店門口,店還沒開就已見排隊人龍。刻意在開店前抵達,等待的時間會少於現場再排,我們就是第一批進去,total只等了10幾分鐘~一個瞬間店就座無虛席啦~~
 
真的很好吃,現燙滷味跟牛肉麵都很棒!下次來找小玲還要吃,然後要點朋友推薦的椒汁豆腐哈哈哈
 
 
Oct. 3 @UC Tabel
 
難得大學香港同學來台灣(不過他好像蠻常來的哈哈哈,據說又是參加婚禮),大家一起揪一揪吃晚餐~他一直恐嚇我菲律賓不要去,說香港已經列為黑色警戒之類的,不過我都當耳邊風,哈哈哈,不是啦,是會更加注意小心,平安歸來的!
然後Vera這天新工作上任第一天,十足OL打扮有夠不習慣的,哈哈哈
 
Oct.5 @Yummy pancake
 
當天早上跟代辦有約,還讓她坐在旁邊等了一陣子真不好意思~不過和久違的Sylvia姊姊一起吃中餐真的好幸福喔~~~ 聊好多私事,我的高潮與低潮,還有她的高潮與低潮,人生就是起起伏伏,不過我們都很幸運,總有人關心有人愛著。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但每次見面就充滿能量!看到希希姊姊就覺得幸福餒~>///<

 
3.宇倫&曉菁婚禮
Oct. 2
 
原本預計九月底左右出發去菲律賓,不過因為家族「最高」婚禮不容錯過,所以延後了幾週~恭喜愛情長跑多年的表哥與嫂嫂,真的很高興看他們終於進入人生下一步~祝福你們幸福又快樂,繼續攜手好幾個十年~
 
 
 
4.雙十連假花蓮小旅遊
Oct. 8~10
 
趁著雙十連假,來了一趟放空悠閒之旅(不過我哪一天不是在放假啊哈哈哈)。
 
其實在出發前,花蓮已經下了好幾天的大雨,前一天甚至因為豪大雨停課停班半天。
 
▲ 據說花蓮車站也因大雨積水
 
但我只是想離開一下台北去放空一下,到了花蓮,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天氣其實都無所謂,就算只能待在民宿看書也沒關係。不過出門旅遊,有小福星有差(意指本人>///<),晚上抵達花蓮已經沒有雨,花蓮車站也沒有積水,隔天早上以及雙十節當天都是陰天,三天的旅程,只有下了半天的雨而已。
 
 
旅程中最特別的是雙十節當天買到普悠瑪的「站票」,平常普悠瑪是不售站票的,不過並不是因為雙十節,我猜想是因為南迴鐵路不通所以為了紓解交通加售站票吧?
 
 
這趟旅程去了壽豐早點店、東華大學、志學陳媽媽豬腳飯(不過沒開,殘念!)、光復馬太鞍濕地&糖廠,還有吃了賴桑壽司!逛的不多,倒是吃了不少哈哈,不過散很多步,所以沒有罪惡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