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想想自己到底在這一年做了些什麼,是不是都有達到自己的期許,但當時寫下的新年願望被我不知丟哪裡去了......

只記得我有寫我要在2013年至少參加一次"跑酷(Parkour)"的活動,但後來看他們做的一些驚人之舉以及肌力的展現,仔細思考過還是當個欣賞者就好~

另外一個就是希望可以健康的瘦一些,因為每次去看醫生,都被醫生嫌棄,軟硬兼施地叫我要好好注意這個問題~於是乎,我不節食、不埋線、不偏激的緩慢調整生活與飲食,結果長達2年多的日子後可歌可泣的瘦了10公斤阿~~~但弔詭的是,我根本看不出來自己有少這麼多重量,去找兩年前的照片,完全看不出哪裡不一樣,唯一的證明就是穿得下我大一時候的牛仔褲,而且不費力的就可以扣上扣子XDDDDD

10公斤!  

我一生除了生重病的那兩年,其他日子都不是瘦子,即使瘦了這10公斤,我依然不是瘦子,但健康很重要,所以要聽醫生的話~希望下禮拜去醫院可以被醫生稱讚!


 

最後,分享一下台灣的雲豹跑酷團(Taiwan Yun Bao Parkour)的影片,他們好像假日都會在台大練習,很想學,但我膽子很小還有肌力不足~~~

接下來要想一下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酷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