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純貞牛肉麵(新竹)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假日到14:30)、17:30~20:30
電話:03-5748838
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喔
 

 

第一次寫美食文,因為真的很好吃!

會特地吃排隊名店,對我來說是很稀有的事情,因為我覺得「排隊時間比吃飯時間長」本身就是一件荒謬的事情,「我是來吃東西,不是來排隊的餒」,如果很多人,那我就會寧可放棄,所以至今認真排過隊的好像只有米朗琪咖啡店。
 
不過說是排隊名店,其實只要能避開尖峰時間、或是知道排隊技巧,就可以大幅縮短痴痴等待的長度,這次吃段純貞,雖然是假日,不過我們就只等了大約15分鐘而已~
 
秘訣很簡單,就是—「開店前就去排隊」。不用奢望段純貞有所謂「離峰時間」,因為他們下午是休息的,只有吃飯時間有開門,所以always人很多~
 
我們差不多11:15抵達,已經有十幾組客人在等候,不過我們仍然順利成為第一批進去的客人 \(^o^)/
 
一進去店員就會幫忙分配位子,然後給一份菜單跟一個對應菜單號碼的夾子
 
 
夾子是讓你挑選完滷味之後夾在盤子上用的,這些滷味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啊,我也夾了不少~
 
▲ 盤子上還有「段純貞」的字樣。
 
選好滷味夾上夾子,放在台子上就可以回座位了,店員會算好金額把單子夾在菜單上,到時候吃完再一起結帳即可。
 
▲ 好吃的滷味,配辣油更添風味( ´∀`)
 
除了滷味,也有一些冷盤的小菜,不過我滷味夾不少,就沒有去拿冷盤的部分了;另外朋友有推薦我吃菜單上的「椒汁豆腐」,但我當下忘記名稱,所以也沒有點到(扼腕!)
 
 
這次我點「蒜味麻辣牛肉麵」,三大塊牛肉相當厚實美味,肉質軟嫩口感極佳,湯頭麻而不辣,屬於相當重口味不過我喜歡!一下子就嘻哩呼嚕吃光光!
 
非常令人充滿驚豔與滿足的牛肉麵店,榮登目前吃過的牛肉麵第一名!
 
 
 
據說台北也有開分店,後來查查發現是開在信義威秀2樓,而且下午不休息,也許以後想吃可以隨時去不用跑新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段純貞 牛肉麵
    全站熱搜

    Emi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